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表彰奖励

文 号: 闽人社表彰〔2023〕26号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 2023-09-15 17:27

各设区市人社局、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直有关部门,高等学校,省属学校(单位):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决定,授予吕佳724“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张年雄124“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模范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加快推进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福建省优秀教师名单 

     2.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2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