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招标采购

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2023年度信息系统统一维护服务项目预公告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11-29 16:19

致各潜在投标人:

我单位委托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对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2023年度信息系统统一维护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可前往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或下载本公告附件了解项目情况,各潜在投标人如对预公告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的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04日17:00止(北京时间)。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采购人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路44号人社厅大楼2楼

采购人联系方式:陈俊豪/0591-87559579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郑莹莹/0591-83393306、83393307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中美大厦二十四层东单元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