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招标采购

关于《海西聚匠——走进技工教育》专刊印刷项目公开询价结果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24-04-09 16:03

  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的要求,我中心于2024年3月29日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发布了《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2024年度<海西聚匠——走进技工教育>专刊印刷业务询价函》,对《海西聚匠——走进技工教育》专刊印刷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截至2024年4月8日17:30止,有福建日报彩色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福州雄胜彩印有限公司、福州印团网印刷有限公司、福州永兴达印刷厂、厦门市青友数字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琪祥印务有限公司、福建省地质印刷厂、福州海琳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福建省海泓彩印有限公司共9家供应商提交了报价材料。

  经我中心本项目议价小组审查评议,根据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本项目最终确定中标单位为福建日报彩色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价为人民币86600元。

  特此公告。 

 

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2024年4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