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厦门市同安区成立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点

来源:厦门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 : 2024-01-31 15: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要求,扎实推进全区协调治理,打通为民惠企的“最后一公里”,12月25日上午9点,厦门市同安区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在同安工业集中区正式揭牌成立。该服务站为同安区首个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由区人社局、总工会、司法局、法院、工商联等部门组成,通过制定公共服务清单,聚焦公共资讯、法律服务、心理疏导、培训指导、矛盾调处、企业文化、和谐创建七大类公共服务内容,打造多业态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产品。

  该服务站将以“同安工业集中区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为依托,为同安工业集中区的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的法律维权服务,畅通劳动关系基层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该服务站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服务建设,强化就业创业帮扶机制,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引导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